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新馆二期项目排水系统提升改造方案专家论证会召开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20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2019年9月16日上午广州市国家档案馆组织召开市国家档案馆新馆二期项目排水系统提升改造方案专家论证会。邀请赵力军等三位评审专家组成专家组,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专家组在审阅虹吸排水改造施工方案的基础上,听取了施工和设计单位的汇报,并查看了现场。经过讨论研究,专家组对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新馆二期项目排水系统提升改造项目阐述了应注意的安全风险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9d3538d047834425b2cff77b130399dc.jpg

图/文:广州市档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