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冯秋航馆长到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调研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23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2020年9月18日,市国家档案馆馆长冯秋航同志率领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到广州广播电视台(以下称广州台)调研,与广州台党委书记、台长崔颂东,总编辑陈家成等同志研究共建广州城市数字影像记忆工程。
  在广州台领导的陪同下,冯秋航馆长一行现场了解了广州台媒资库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双方就如何保护和开发广州台珍贵的城市音像档案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市国家档案馆和广州台保存的音像档案是记录广州社会发展历程的重要见证,双方将本着对历史、对广州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现有的设备和人力状况,配以“十四五”规划的项目推动,合力将音像档案数字化,便于长期储存和广泛利用,助力我市的数字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

2020-09-23-16-43-marked-0.png


2020-09-23-16-43-marked-1.png

文/接收整理部   图/广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