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市国家档案馆冯秋航馆长带队到桃坪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2-09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2月4日至5日,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冯秋航馆长带领馆相关负责人赴梅州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在对口帮扶的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桃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冯秋航馆长一行认真听取桃坪村2020年脱贫攻坚计划执行与2021年工作安排、第八届“村两委换届”选举、村档案室建设与村级档案整理、精准扶贫档案整理与移交、扶贫资产确权交接等方面情况汇报。冯秋航馆长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部署,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毫不松懈全面巩固脱贫成果;二要未雨绸缪,科学规划,实现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平稳过渡;三要扎实推进资料归档、资金资产确权交接等工作,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做到交的清楚、接的明白,善始善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冯秋航馆长一行还入户走访贫困户,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2021-02-09-14-15-marked-0.png2021-02-09-14-15-marked-1.png2021-02-09-14-15-marked-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