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激发奋进力量 创建档案利用服务“党员先锋岗”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22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4月16日,市国家档案馆保管利用部开展“激发奋进力量 创建‘党员先锋岗’”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先锋岗”是党员立足岗位强党性、讲奉献、作贡献的红色平台。通过创建“党员先锋岗”,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党性意识,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先创优当模范,彰显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以党建促进业务,打造“党建+利用服务”支部品牌,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
  支部书记介绍了创建活动简要情况并作动员,他强调,在档案查阅利用前台设立“党员先锋岗”,是落实馆领导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抓好“办实事、解民忧”指示要求的一项具体措施,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要改进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简化优化档案查阅利用流程手续,规范查阅利用窗口操作,提高查阅利用信息化管理水平,拓宽查阅利用服务渠道。实施“七个一”举措,开展树标识、戴党徽、档案利用体验、每月利用者回访、深入驻地高校宣传等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每一位党员畅谈查阅利用岗体验心得感想,对党建+利用服务活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分管领导蔡志豪一级调研员为利用前台岗授予“党员先锋岗”铭牌,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转作风、强服务、做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先锋岗”招牌,为党徽增添光彩。

2021-04-22-16-48-marked-0.png

(保管利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