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市国家档案馆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07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7月6日,市国家档案馆在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之后,召开全馆干部动员大会,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馆长冯秋航同志作动员讲话。
  冯秋航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冯秋航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馆上下共同意志、共同行动。
  冯秋航同志要求,把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同推进重大任务、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在“知行合一”中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我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蹄疾步稳推进馆“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推进实施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保护与开发和人才培养等重点项目,推动档案信息化攻坚战顺利开局,档案鉴定开放持久战取得重大突破,全宗指南和档案馆指南编写收尾战如期完成,以“三大攻坚战”为牵引的基础业务建设取得全面进步,以实干实绩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优异答卷。

2021-07-07-15-02-marked-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