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市国家档案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保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07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持续做好以党建促业务工作开展,办公室党支部在“七一”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结合我馆今年保密重点工作抓好落实,开展“党建+保密”馆藏175全宗(市档案局全宗)档案解密清理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馆工作安排,办公室承担馆藏广州市档案局(档案馆)全宗档案的清理解密工作,需完成1959年至2009年已进馆175全宗档案共13525件档案的清理,为我馆开展档案数字化和开放鉴定工作提供有效支撑。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实际组建以支部书记为组长、支部党员为成员的“党员先锋队”,依托数字化管理手段,通过数字档案馆平台逐件清理,集中力量完成全部应清理档案的清理分类,并做好登记台帐。支部党员在做好个人本职工作之外,利用业余时间按各自任务分工按时限完成档案清理解密工作。既让大家学习掌握我馆档案管理和清理解密业务,同时凝聚支部党员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具体实践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2021-07-07-15-27-marked-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