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携手共建,共筑战斗堡垒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26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市国家档案馆办公室党支部与广电城市服务事业部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为认真贯彻市国家档案馆年度党建工作部署,推进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落实,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党建+业务”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并驾齐驱。7月22日下午,市国家档案馆办公室党支部与广电城市服务事业部第一党支部举行党支部共建签约活动。

  双方党支部围绕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共建方案。旨在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调动发挥馆办公室和物业服务中心所属大学城片区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优化人员配置,加强联防联控;进一步提升我馆物业服务和安全保障水平,全面筑牢我馆安全底线,为我馆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办公室党支部

2021-07-26-15-11-marked-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