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冯秋航馆长率领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7-30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26日上午,市国家档案馆馆长冯秋航同志率领全馆党员干部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展览通过500余份珍贵的历史档案,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参观展览后,冯秋航馆长率领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郑重举起右手,高声宣读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在现场回荡,深切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强烈的忠诚与热爱,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坚定的理想信念教育,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宗旨教育,更是一次清醒的纪律作风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保管好、利用好蕴含党的初心使命的红色档案,用好用活馆藏档案资源,积极服务助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档案承载历史、服务社会、资政育人的作用,为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2021-07-30-14-19-marked-0.png

(文:张光明,图: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