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档案编研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8-04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7月26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在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开展。档案编研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展览、重温入党誓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共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广东省档案馆承办,中共广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档案局、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广州市档案发展中心协办,旨在用红色档案见证党的光辉历程,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通过参观展览,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忠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副馆长蒋年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领颂入党誓词。

2021-08-04-11-43-marked-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