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第六期《档案大讲堂》开讲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8-09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8月5日,广州市国家档案馆第六期《档案大讲堂》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开讲,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第六期《档案大讲堂》由档案数据部副部长宋亮亮主讲。围绕《新形势下的数字档案馆建设》主题,宋亮亮副部长从数字档案、数字档案馆等概念开始,对国内数字档案馆建设现状进行了总结阐述,客观分析了我馆在数字档案馆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将我馆正在建设的信创环境下数字档案馆建设情况进行了分享。

  加快推进信创环境下广州数字档案馆建设,是我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新时代信息技术条件下档案馆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必然要求。通过讲座,大家对数字档案馆建设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为加快广州数字档案馆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2021-08-09-16-02-marked-0.png

(图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