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市国家档案馆冯秋航馆长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9-24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为全面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9月22日,冯秋航馆长带领馆相关部室和物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我馆目前正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母片库、实物库、母线排、燃气管道、计算机房及部分业务用房等重点区域和设施设备进行专项安全检查督导。要求相关部室一要认真履行安全责任,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馆库安全和档案安全;二要认真落实节前安全教育,严格执行假期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确保馆疫情防控举措和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加强库区库房等重点部位的巡检力度,做好防汛防风等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防范,确保假期各项工作平安、稳定、有序开展。

2021-09-24-17-21-marked-0.png

(文/图  办公室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