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档案数据部党支部与数字档案资源建设项目承建方开展党团联建活动——民国档案著录质检小组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1-11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为实现党建引领、促进业务的工作目标,档案数据部支部党员和项目加工小组成立的“青年突击队”定期举行党团联建活动。

11月9日上午,队长张承(质检)、赵昕(著录)带领民国档案著录组、质检组开展业务交流会,大家针对民国档案著录、质检过程中的工作习惯、经验方法、难点疑点等轮流发言。

  “青年突击队”通过定期开展活动的模式来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将党员、团员的工作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提高项目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打赢数字档案资源建设“攻坚战”提供保障!

2021-11-11-15-18-marked-0.png

(图/文 档案数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