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广州市档案馆第八期《档案大讲堂》开讲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6-14    |    来源:广州市档案馆

  6月1日,广州市档案馆第八期《档案大讲堂》在四楼国际会议厅开讲,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第八期《档案大讲堂》由档案鉴定部张思颖同志主讲。围绕《档案开放审核工作介绍》主题,张思颖同志从明晰 “开放” “利用”“公布”等三个概念开始,对档案开放审核工作的依据、流程和如何划分档案控制使用范围等内容依次进行了介绍。在授课过程中,张思颖利用在开展日常档案开放鉴定工作中遇到的一个个具体案例,教大家如何把握档案鉴定过程中的“度”,干部职工反映收获很大。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干部职工对档案开放审核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在档案清理行动中做好开放鉴定工作提供了指引。

2022-06-14-15-47-marked-0.png

(图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