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广州市档案馆新开放一批民国档案(2022-04)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9-27    |    来源:广州市档案馆

  广州市档案馆新开放一批民国档案,包括“民国广东省立仲恺高级农业职业学校”“民国广州市公共汽车管理处”、“民国广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饮料厂”、“民国交通部广州国际支台”等19个全宗,共计30180件。档案内容主要为民国广州市9所高校、职业学校、女子学校等在办学、管理过程中形成的有关机构沿革、学籍管理、教学管理、人事管理等档案;民国交通部第六区电信管理局所属单位在建设、维护、管理、运行电信网络中形成的档案;以及民国广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饮料厂、民国广州市公共汽车管理处、民国广州市无轨电车筹备委员会等公司、机构形成的经营、管理、运作、人事等档案。

  欢迎广大市民来馆查阅,有关查档事宜详见查档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