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 > 爱国主义教育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20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2020年10月20日,广州市国家档案馆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
  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和广州市国家档案馆联合举办的《档案见证小康路—广州脱贫攻坚展》。随后,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与我馆部分在职干部共同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馆扶贫干部孟昭锋同志介绍了我馆对口帮扶的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桃坪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离休干部黄梅及离退休党支部新老支委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战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广州开展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取得的巨大成绩,结合亲身经历找亮点、话感受、谈感想。老同志们对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对我馆扶贫工作成就及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调研,老同志们对脱贫攻坚有更全面、更深刻、更具体的认识,在感受脱贫攻坚成果带来的喜悦时,也表达了自己要继续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发挥长者风范助力脱贫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余热。

2020-10-27-09-28-marked-0.png

(图一 参观展览)

2020-10-27-09-28-marked-1.png

(图二 帮扶情况汇报)

2020-10-27-09-28-marked-2.png

(图三 交流座谈)


(图\文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