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 > 爱国主义教育

广州:市档案馆变身高校课堂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18    |    来源:广州市档案馆

1.jpg

图为中大师生在“广州好-百米长卷”电子屏前合影留念

.2.jpg

图为中大学子在看到新中国成立后党和政府关注民生,建设饮水系统档案时情不自禁露出了欣慰笑容

  广州市档案馆深刻把握“为党管档”政治定位,注重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重要作用。

  2023年4月17日,中山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将《社会记忆与文化传承》课程搬到了广州市档案馆。参观了“档案•广州”、“广州传统中轴地标档案文献展”等展览,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份份泛黄的文件档案、一件件留存的实物进一步读懂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熟悉我们党为国家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定师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文:档案编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