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生活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3-13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2020年3月11日,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分析存在不足,研究部署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冯秋航馆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田炳珍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我馆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党建会议部署要求,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全面提高党建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推进馆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冯秋航馆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政治过硬。必须把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在思想政治上讲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在行动实践上维护党中央权威、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责任过硬。要始终有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三要能力过硬。重点提高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四要作风过硬。要以身作则、少说多干、以上率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并组织对述职进行评议考核。

机关党委 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