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生活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州档案人在行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2-04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广东省、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行动起来,春节假期工作不停顿,配合和参与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是充分利用馆藏档案资料,编辑2003年广州抗击非典工作回顾和启示资政参考报送市领导和相关单位,作为防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参考,充分发挥档案资政服务作用;二是声像档案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申请承担跟随市委领导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一线拍摄任务,共拍摄照片3000多张;三是充分利用微信等自媒体,积极动员和发动党员参与到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当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