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生活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13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2019年12月12日,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跃国同志作宣讲报告,全馆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冯秋航馆长主持。

  张跃国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题,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广州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冯秋航馆长强调,全馆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结合实际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在打造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上主动作为。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知行合一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馆档案事业的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打造与广州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国家综合档案馆。

  (文/机关党委 叶朝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