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组织生活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05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11月4日,广州市国家档案馆馆长冯秋航同志主持召开馆务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实施意见。
  冯秋航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扣实现全会目标任务,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大力弘扬兰台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为推动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冯秋航同志要求,一要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档案的收、管、用工作。三要对表对标完成编制我馆 “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以实施新修订的档案法为契机,做好档案开放鉴定、解密工作。五要久久为功、只争朝夕,推进档案信息化、档案馆指南编写等基础业务工作。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我馆“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取得实效。

叶朝曦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