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国家档案馆第三期《档案大讲堂》开讲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3-24    |    来源:广州市国家档案馆

  3月17日,广州市国家档案馆第三期《档案大讲堂》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开讲,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第三期《档案大讲堂》邀请中共广州市委党校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李韶驰副教授主讲。李韶驰副教授就《大数据战略与数字政府的广州实践》主题,从大数据时代的思维方式变革、政府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思维和数字政府的广州实践三个方面,利用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详实的案例,为全馆干部职工带来一堂内容丰富、形式生动的大数据知识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为我馆干部职工全面系统普及了大数据知识、灌输了大数据思维和数字政府建设的核心逻辑,对我馆正在开展的数字档案馆建设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2021-03-24-11-56-marked-0.png

(图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