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市档案馆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5-05    |    来源:广州市档案馆

  2023年4月28日下午,为落实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沈子鸣副馆长带领馆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对档案库房、计算机房、数字化场所、设备房、施工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对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切实做到超前防范。并强调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一是各部室和馆物业公司要严格履职,确保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加强内部施工过程中的安全监管。二是落实“五一”节应急值守安排以及专项安全检查,对照安全责任清单抓好内部安全特别是档案实体保管、网络安全及涉密信息管理。三是加强安全教育,做好“五一”假期个人自身安全管理,并严格落实报备制度。

1.jpg

(文/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