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广州市档案馆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馆内新闻

市档案馆王海滨馆长一行到梅州调研档案工作并慰问帮扶干部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15    |    来源:广州市档案馆

  11月8日下午,广州市档案馆王海滨馆长带队赴梅州市档案馆调研,并签署了《广州市档案馆 梅州市档案馆民生档案跨馆异地利用服务协议书》,就跨馆利用范围、利用流程、利用要求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王海滨馆长表示,今后要在档案宣传、联合办展、档案编研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两地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1.png

  11月9日上午,王海滨馆长一行来到广州对口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听取帮扶工作汇报,并慰问馆派驻帮扶干部,了解帮扶干部的工作、健康、生活状况,他要求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帮扶干部的后顾之忧,让帮扶干部安心做好帮扶工作。随后,王海滨馆长与广州对口帮扶协作梅州指挥部有关干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档案作用,做好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海滨馆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帮扶协作档案规范化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保管好、留存好广梅帮扶的伟大历史,充分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独特作用,用档案讲好广梅帮扶的感人故事。               

2.png   

(图文:市档案发展中心黄家豪)